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印月三谈
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
2022-02-28 09:55:36
杭州网 时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指出:“党中央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补齐民生保障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社会建设的紧迫任务。”作为基层工作者,扎根本职岗位服务人民,是职责所在。

笔者从事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围绕实现共同富裕的大文章,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让低收入群体“就好业”“好就业”,不断提高就业服务的质量,才能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靠“婆婆嘴”,为各类人才寻找合适的岗位;另一方面也离不开“铁脚板”,在走村串户中了解群众的就业困难、摸准现实需求,更好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宏伟蓝图需要一笔一笔精细描绘,远大征程也需要一步一步铿锵前行。我们将恪守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实践,在为人民群众服务中不懈奋斗。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陈 曦    编辑:郑秋青    
连续14年幸福之城,杭州为什么能?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宏伟蓝图需要一笔一笔精细描绘,远大征程也需要一步一步铿锵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