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印月三谈
中国梦,用勤劳的双手编织美丽杭州

十月的秋风吹来了收获的季节,生活在美丽杭州的你,也应该为这硕果累累的季节而骄傲,因为,这里的每一次绽放都与你有关,杭州大地留下了你太多的汗水,多少年了,我一直把你真心地追随!今天,我要大声地喊出你的名字,光荣的杭州人!喊你,是为了告诉你,感谢你用双手编织了属于杭州的美丽中国梦!

70年巨变,因你变得更美!

你汇聚杭州力量,美丽幸福!随着“数字经济第一城”扎实推进,全市经济质效取得重大胜利,发展环境得到全面改善,美丽乡村也华丽蝶变,“三改一拆”持续向“无违建”目标发力,勇夺“大禹鼎”的“五水共治”攻坚战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你努力把美丽写满在杭州大地上。我要大声地为你赞美,你的高度,你的速度,你的眼界,你的豁达,都让所有的后来者由衷地赞叹!追梦者的足迹真美!

追梦者的足迹真美!

你锻造杭州精神,尽善尽美!当我走在焕然一新的马路上,看到从钱江新城到留下古镇“步步是景”,我的心就像一壶刚烧开的沸腾的水一样,激动得要溢出来!当我驾车穿过文一路地下通道驶入紫之隧道进入之江新城,曾经的荒芜之地凤凰涅槃重生了,你看那一座座万家灯火的新城镇拔地而起,一个个创新创业产业区,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你正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奔腾,叩开改革创新的心扉,让所有的观望者都感叹,筑梦者的拼搏真美!

筑梦者的拼搏真美!

你运用杭州智慧,创造完美!云栖大会,成为杭州“城市大脑”的策源地;良渚古城,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梦想小镇,吸引优质大项目顺利落户;西湖大学全面开工,引领杭州优质教育走向世界;美丽的杭州,当有一天,你每一寸的土地,都成为创新者的出发地,我相信整个世界都会说,圆梦者的境界真美!

圆梦者的境界真美!

一个激荡百年风云的中国梦,因为你坚定的信念,奋斗的道路才能砥砺前行!一个追逐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因为你勇敢的担当,前进的道路才百折不回!请让我带你去了解一个又一个平凡的劳动者,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定信念和勇敢担当,我们今天的生活才越来越美。从王铁人抱着“宁可少活二十年,拚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必胜信念,他的一声怒吼,把中国贫油的帽子永远摘下来了,到许振超的“无声响操作”绝活,令世界同行为之震撼;从时传祥身背粪斗的“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到郭明义献血善举,帮助失学儿童重回校园的 “雷锋精神”,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榜样,告诉我们,寻梦者的精神真美!

寻梦者的精神真美!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那么,就让我们“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郑为贵    编辑:金璟霞    
择一城,梦起航
联系我们
  • 责任编辑:李媛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