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马上就评
社会对明星嫖娼应当"零容忍"
2014-09-16 14:13:11
杭州网 时评

       9月15日上午,著名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即被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其中曝光的细节也令人咋舌。一时间网上评论沸沸扬扬,网络大V王思聪甚至微博评价此事表示:导演不去潜规则反而嫖娼,真傻!就此连线新闻89杭州之声特约评论员、《东方今报》的季子华。

    主持人您好。

    最近两年,明星频频出事,让人眼花缭乱,有的吸毒,有的嫖娼,有的涉黑,好像各类案件,明星们都会牵涉一遍。因为他们走红,所以,出事也成了焦点,正如这次王全安嫖娼消息一出,就迅速占领各大网站娱乐新闻头条。

    但令人不解的是,就目前网络中众多针对此事件的跟帖、留言来看,部分网友竟然认为,导演王全安花自己钱去嫖娼,没有潜规则女演员,只不过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不值得大惊小怪。 大众为何能对此类犯罪行为表现出如此“大度”?

    明星嫖娼获赞”,这一方面说明中国当下道德标准和底线都在降低。另一方面说明民众的审丑心理:丑闻成为丑闻制造者的通行证,假恶丑盛行、越骂越红。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除了万众瞩目之外,更是很多人效仿的对象。作为明星,更要注重一言一行,发挥公众人物作用。履行这种社会责任,是已经成为明星的人,所必须要担负的。整肃社会风气,树正能量,就要坚决抵制不良艺人和低俗文化,社会对明星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更是要实行"零容忍",甚至是严厉打击。

    明星要自律,明星更要守法。用一句时下流行的话,且行且珍惜,送给所有的明星们。

    好,主持人!

来源:杭州之声 杭州网    作者:季子华    编辑:李媛    
EMBA退学 权钱交易塌台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