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印月三谈
活力运河 舞动全城 在国际级赛事中品读这座“亚运之城”
2023-06-28 18:24:33
杭州网 时评

2023年之于杭州,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一年。在杭州亚运会不足百天之际,各类国际赛事也在这座“亚运之城”精彩上演,特别是近期杭州也将迎来“韵味杭州”2023年WDSF亚洲霹雳舞锦标赛等各类国际级大赛,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关注。

在赛事中品读“古韵”与“现代”之城。杭州自古繁华,誉为“人间天堂”七大古都之一,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穿越南北、流淌千年,承载着一代代杭州人的梦想与希望。如今这条古老的运河即将拥抱现代的体育赛事。比如这场亚洲霹雳舞赛事,能让更多的客人到锦绣江南之城走走看看,来运河沿岸体验人间烟火、欣赏江南诗韵,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杭州的生生不息与包容创新,让张扬个性、创新突破的霹雳舞项目更显勃勃生机。

在赛事中品读“国际”与“时尚”之城。2020年,霹雳舞项目首次“入奥”。同年,它又顺利“入亚”。从小众爱好到亚运会项目,从街头舞蹈走向世界舞台,霹雳舞正呈现着崭新的国际气象。而杭州自古传承着“人间天堂”“华贵之城”的时尚基因,我们希望能在杭州这座“时尚之都”,让人们欣赏到亚洲特色、小众运动的魅力。我们更希望,能在亚运的赛场上,看到年轻的中国体育健儿拼搏奋斗,让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在赛事中品读“美丽”与“激情”之城。杭州有“小莲花”“杭州伞”“玉琮馆”等亚运赛事场地,不少曾获评中国建设工程优质奖最高奖项“鲁班奖”。因此,备受各界关注。目前杭州正在抓紧抓实各项亚运赛事筹备工作,作为一名浙江杭州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杭州亚运会赛事保障,充分展现文明素养,讲好中国故事,为大家呈现一届精彩的赛事。

千年古运,爱达未来。诚挚八方来客,品读这座“亚运之城”。

来源:杭州网    作者:王晓晨    编辑:郑秋青    
读懂“千万工程”背后的三把密钥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