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区开展“5.29协会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6-05-19 19:3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爱在流动、真情服务”5月18日,由滨江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滨江)计生协会举办的“5.29协会活动日”暨“国际家庭日”活动在长河创业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和全国第十八个“会员活动日”。

    活动现场,设置了计生宣传服务台、科普咨询台、义诊服务台。来自计生技术服务员、滨江妇保医师等现场提供咨询,并讲解应急救护、病媒生物防治的知识。计生协会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免费发放人口早教和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健康科普资料等。

    区社会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伟,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万爱民等领导发表讲话,并为创业务工人员10个家庭代表发放书籍读物。

    此外,在滨江工作的新杭州人代表宣读倡议书:“作为外来创业务工人员,杭州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每一位新杭州人都是城市的主人,办好G20需要每一位新杭州人当好东道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卜征 见习记者 颉月娇    编辑:陈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