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2020-04-27 15:35:42杭州网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杭网议事厅”获平台栏目类案例优秀奖。

“杭网议事厅”由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网承办,自2009年12月30日正式开通以来,以“助党委政府决策,为市民百姓解难”为宗旨,切实履行“反映民情、分析民情、引导民情、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和服务决策”六大功能,办出了特色和成效。

浙江省在此次活动中,共有9家单位及个人获奖。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和评论处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温州新闻网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杭州发布”政务发布平台获党政事业类案例优秀奖,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杭网议事厅”获平台栏目类案例优秀奖,绍兴市96345社会公共(便民)服务中心、宁波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甬味”团队获创意类案例优秀奖,杭州市拱墅区互联网发展中心陈晔、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徐永华、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张元获党员干部个人案例优秀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杭州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定了!事关每
刘忻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阿里23位合伙人集体亮相 为员工颁发年度
男子莫名发烧全身关节酸痛 竟是感染了一种
“飞跃”深海护平安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 上高速不系安全带 从严
​浙江推出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线上活动 提
实测:瑞幸咖啡成都门店正常营业,APP下
“住别墅晒太阳”重庆游客滞留塞舌尔3个月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的遗体今日上午在济

杭州影像


刷卡测温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

“梦航”号游船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