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国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对接会在下城举行
2016-06-12 16:2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2016杭州国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对接会在位于下城区的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外国专家局主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12个国家18家国际知名专家组织带来了170位机电、医药、化工类人才名录和38个技术项目,吸引了全市148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对接会共洽谈项目151个,其中81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杭州正在全力打造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东方品质之城”,大力发展信息(智慧)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

  杭州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能更好地服务杭州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培育发展我市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业,让更多国际化人才到杭州创业、发展。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高层次的对接活动,提升产业园国际化水平。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谢莹华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