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倒计时100天 萧山全民在行动
2016-05-27 17:31    杭州网

20支队伍头戴不同颜色的帽子摆出“G20”字样(来源:萧山区宣传部)

 
20支代表队(来源:萧山区宣传部)

杭州网讯 “我们是城市管理代表队,我们的口号是,服务G20,电力做先行”,“我们是安全保障代表队,我们的口号是,G20 我们全力以赴!”,“我们是市民群众代表队,我们的口号是,喜迎G20,全民总动员”......在G20峰会召开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5月27日上午,萧山区举行了“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 全城接力强保障”峰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来自萧山各个基层保障20支代表队伍现场展现了萧山服务保障G20的信心和决心。

在过去的194天里,萧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斗在峰会项目一线,萧然大地正焕发出新的生机。5月3日,“省门第一路”萧山机场公路高架主线通车,从钱江三桥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最快15分钟就能到达。与此同时,湘湖三期工程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届时湘湖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来客。

在今天的誓师活动现场,萧山区还发布了文明倡议及文明公约口袋本,倡议广大市民传播文明、践行文明,并启动了峰会100天倒计时。2013年萧山区美德标兵,出租车司机沈传林在誓师活动现场提出倡议,每一位萧山人要做文明有礼的萧山人,用最文明的行动迎接G20的到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做起,从细节做起,让文明之风吹遍萧然大地。”沈传林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