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印月三谈
“猥亵的代价”值得宣传
2020-09-24 17:09:25
杭州网 时评

近日,辽宁卫视《金牌律师团》专门为猥亵和性骚扰做了一期节目“猥亵的代价”,网友纷纷点赞。

此前每每有猥亵事件发生,新闻报道总是比较多围绕被害人展开。对于多数被侵犯的女性而言,很多时候因担忧坏人的报复或者出于对自己名声的考虑,会选择沉默应对。许多坏人就是抓住了被害者的这种心理,如果没有“目击者”的存在,被侵犯的女性往往只能选择隐忍。

所以在面对“性骚扰”的时候,作为被侵犯者一定要清楚这是对方在犯罪。很多时候,并不是“被触摸”后就一定会形成不可逆的伤害,如果一味的沉默和隐忍,就会触坏人更加猖狂的动作。所以,只有更多被侵犯的女性站出来反抗和发声,才能让“淫贼们”有所忌惮。

以前网友们总是说: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报道有人受害了,更多地应该去报道做坏事的人得到了什么样的代价,让潜在的犯罪分子不敢去做坏事。

面对日益频繁发生的猥亵事情,不仅大家都要站出来发声,而且媒体作为宣传平台,应该发挥其宣传作用,只有频繁有力的宣传猥亵的严重性,可以提高妇女儿童的抗猥亵的知识和能力,也让大众认识到面对猥亵我们大众该怎么做,当一件事情上升到社会、媒体、大众三合一的状态时,才能产生巨大的力量和作用。

只有我们都站出来反抗猥亵,给自己、也给孩子一个安全快乐的生活环境。让受害者勇敢发声,也让犯罪者有所约束,这个节目使人警醒!

来源:杭州网    作者:阿青整理    编辑:郑秋青    
保密无小事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当一件事情上升到社会、媒体、大众三合一的状态时,才能产生巨大的力量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