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灯光秀怎么亮,说说你的意见
2016-06-21 17:17    杭州网

 
夜幕下的钱江新城灯光秀

灯光下的日月同辉

    杭州网讯 今年5月,钱江新城灯光秀终于解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灯光秀分为“城之魂”、“水之灵”、“光之影”三个篇章,秀出中国传统文化和杭州特色,以及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大气、开放”。

   短短一个月以来,钱江新城灯光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每晚,不少市民聚集在钱塘江畔,只为一睹光与影的配合下幻化出人影与喷泉共同绘成的美丽画面。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向反映,本想去钱塘江畔看夜景,但到了钱江新城,发现灯光秀都没有亮灯,感到很失望。

   对此,杭州钱江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钱江新城灯光秀涉及35个单体建筑,目前尚在调试阶段,因此仅在每周六、日的19:30、20:30、21:30三个时段安排播放,周一至周五会有间断性的设备和效果调试,预计整个调试要到8月底前完成。

    除了灯光秀,杭州大剧院门口的音乐喷泉每晚6:30、7:00、8:30还是会和大家准时见面。

    与此同时,杭州钱江新城管委会也想听听市民对灯光秀的意见和建议,如果你对灯光秀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关注新浪官方微博@杭州钱江新城管委会,写下你的想法,或者给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钱江新城管委会”留言,截止日期到7月20日。

相关链接:钱江新城点亮杭州城市之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丁瑾/文 记者 王川/图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