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竞速小轮车锦标赛门票开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18:10   

还记得上一次精彩的公路自行车赛事吗?每一位运动员在美丽的千岛湖畔突破极限、超越自我的风采,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还在为没有欣赏到上一场赛事感到遗憾,那这次千万别错过!

7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竞速小轮车锦标赛暨2023年全国青年竞速小轮车锦标赛将在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小轮车赛场举办。

票价10元!只要10元就可以感受小轮车的魅力!(ps:本次赛事仅出售电子门票)

购票方式

方式一:线上售卖平台——大麦网,或者进入大麦网微信小程序,搜索“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竞速小轮车锦标赛暨2023年全国青年竞速小轮车锦标赛,进行网上购票。

方式二: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购票

赛事日程

*注:赛事日程为预计赛程,以实际比赛日安排为准

观众须知

1.单日通票,一人一票。一天只能验一次票,超过验票次数后不得再次进入,请合理安排好您的行程。

2.两周岁(含)以下儿童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票入场。由其法定代理人持票陪同且共享一个坐席,一名法定代理人只允许携带一名免票儿童。两周岁以上儿童须持票入场,并由成人陪同。

3.本次赛事仅出售电子门票,票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4.请务必携带赛事门票,凭赛事门票入场观赛。

5.观众停车场--验票口步行时间约10分钟,请观赛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场次、交通方式,赛前60分钟开启验票通道。

6.部分物品被限制或禁止带入亚运赛事场馆,具体清单详见下方二维码。

7.本场馆为无烟场馆。

8.每单元竞赛时间最终以本单元赛程完成为准。

温馨服务

1.免费乘坐观众接驳车:每日上午提供一辆观众接驳车(班车将注明“观众接驳车”),共计50个乘车座位。观众可凭借电子门票和身份证免费乘坐。

7月29日:7:30千岛湖广场雕塑处发往观众停车场,13:45从观众停车场出发,返回千岛湖广场城雕处;

7月30日:7:30千岛湖广场雕塑处发往观众停车场,11:45从观众停车场出发,返回千岛湖广场城雕处。

2.上车点位(千岛湖广场雕塑处)

3.观众停车场至比赛场馆示意图

红框处为观众停车场,黄色箭头为去往小轮车赛场路线

观看比赛之前了解清楚规则,观看体验更佳哦!

规则早知道

竞速小轮车比赛中使用的是20寸或24寸小轮自行车,比赛的赛道长为410米,赛道上有3个转弯和4个直道,直道中设置若干个障碍包。

成年组和青年组的小轮车比赛有计时排位赛、淘汰赛和决赛3个阶段。计时排位赛是运动员单发,两次骑完赛道计算最好成绩;淘汰赛是每组运动员同时出发,比赛3轮,以到达终点先后顺序排定名次;决赛是运动员同时出发,通过1轮比赛,以到达终点先后顺序排定名次。

此次比赛设置成年组和青年组个人计时赛、竞速赛,公开组(5-16岁)挑战赛等赛事。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