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杭州”2023年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19日火热开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7-15 09:43   

7月19—22日,“韵味杭州”美凯杯2023年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北京首钢、立陶宛、波兰、芬兰等四支男篮代表队的50余名运动员将齐聚萧山,同台竞技。

昨日下午,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本次篮球挑战赛赛事概况及筹备情况。

据悉,本次比赛为北京首钢男子篮球队和芬兰男子篮球队、波兰男子篮球队、立陶宛男子篮球队等多家国际大学生男子篮球团队参加,共计7场,采用国际篮球比赛规则,预计产生4枚金牌。

作为亚运会前的重要演练,此次篮球赛是奥体中心体育馆自开放办赛后迎来的首场“韵味杭州”系列测试赛,也是迄今为止与场馆亚运会篮球项目匹配度最高的一次国际赛事,更是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在亚运会前“全实景、全流程、全要素”的一次全面测试。本次比赛赛事的筹办工作将全面参照亚运会的运作模式、流程规范和竞赛标准进行。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作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场馆,将承担篮球和轮椅篮球两项比赛。

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办,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承办,杭州萧山亚运场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执行。

此次票务于昨晚8点,在大麦网上准时开抢,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大麦App,小程序购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童宇倩实习生陈李仪通讯员来燕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