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享健康 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健身瑜伽总决赛活力上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0   

5月27日、28日,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健身瑜伽总决赛在慈溪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承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承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鄞州、镇海、慈溪、海曙、奉化、象山、北仑、宁海8个县市区共8支代表队参赛,百余名瑜伽爱好者因热爱而相聚,为大家呈现了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交流盛会。 

本届赛事按个人赛(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双人(混双)赛,团体赛进行分组,其中个人、双人赛按分组循环和淘汰赛进行,团体赛按淘汰赛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鄞州区代表队夺得集体组第一名,慈溪市代表队、宁海县代表队和北仑区代表队、象山县代表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健身瑜伽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健身瑜伽,爱上健身瑜伽,为全民健身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近年来,宁波市体育局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群众赛事活动为龙头,带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产品更充分供给,广泛开展覆盖各地域各人群的健身活动,相继开展社区运动会、全民运动会,美丽乡村健身行等贴近群众的赛事活动。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李颖 王琼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