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州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项目获“2017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十佳项目
2018-01-26 20:05:48杭州网

     在近日举行的2017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颁奖典礼上,杭州网义工分会选送的“小候鸟”夏令营项目喜获“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十佳项目奖。

    杭州网义工、夏令营营长夏育城介绍项目

    “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围绕创新扶贫、关爱儿童、文明风尚、社会服务、发展扶持等主题,共有37家杭州属地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等申报各类网络公益活动项目45个。经项目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产生“蚂蚁森林”、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活动等10个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和“免费午餐”等9个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提名奖。活动吸引网民极大关注,18.6万人次网友参与网上投票,活动总浏览量突破284万人次。

   12年的坚持,12年的感动

    “‘小候鸟’夏令营”又名“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他们的父母亲都是在杭外来务工者,孩子们平时在老家都是留守儿童,暑期才能来杭和父母团聚。白天,大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往往无暇照顾孩子,这些外来小朋友的学习、娱乐和安全都成了令人担忧的问题。2006年起,这一社会问题就引起了杭州网义工分会的关注。当年暑假,杭州网正式推出了第一期外来务工者子女免费夏令营,至今已经坚持举办了12年。

    12年的坚持,12年的感动,12年来有480位孩子从夏令营中毕业,最早的一批孩子也已经长大成人。营员谭嘉雯走上音乐之路,实现她的音乐梦想;营员余彬加入杭州网义工分会,成为义工,去感恩、去服务于社会;更多的孩子继续求学深造,希望能为社会奉献力量。社会的认可、企业(华润)的支持、孩子们的成长,这些都是对这一项目的肯定,也让义工们由衷地感动。

夏令营营长夏育城接受奖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网 吴登钱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