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建德市大同镇首个杭州网小记者站、小记者实践基地建成
2012-10-17 16:05:18杭州网

    2011年11月份,杭报集团与建德市大同镇高桥村开展为期五年的“联乡结村”共建活动,并由杭州网通过网络媒体的力量,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大同一小图书馆的建设。

    2012年10月16日,杭州网副总经理李胜昔、杭州网副总经理陈迅伟在大同民族小学建立杭州网小记者站,为杭州网校园小记者支站添新成员。随后,李胜昔等一行实地考察闻名当地的竹笋两用林基地,并授予其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站牌。

  

 
杭报集团杭州网小记者站在大同民族小学建立

杭州网副总经理李胜昔欢迎各位同学来杭州做客
 
 
大同民族小学校长徐晓荣介绍学校情况

畲族学生代表雷雨瑶给大家介绍畲族特色

 
大同民族小学成杭州网小记者站新成员

    远看大同民族小学,有一条近百米的文化长廊,教育孩子明事理、知礼仪。走进会议室,桌上的奖牌、证书琳琅满目。

    学校徐校长热情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来自不同民族的学生代表们也对来自杭州网的叔叔阿姨们致以热烈的欢迎。

    畲族学生代表雷雨瑶用畲族方言跟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打招呼。同学们一身少数民族服装,更是彰显出特有的民族文化独特的魅力。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杭州网副总经理李胜昔为大同民族小学授小记者站站牌,

    据悉,大同民族小学是杭州市、建德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生在各类竞赛中成绩名列全市前茅,以田径赛更为特长。学校独创的课间操更是新颖别致,每周二、周四以竹竿舞的形式代替传统的课间操,让人赞不绝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宋月婷    编辑:宋月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