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市外宣办召开涉网管理部门杭州网恳谈会
2011-01-14 20:08:13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3日下午,由杭州市外宣办召集、杭州涉网监管部门参加的杭州网10周年恳谈会在杭举行。公安网监分局、文广新局、电信公司、保密局、信息办、工商局、国安局、文广集团、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杭州网总经理沈杰在座谈会上就杭州网十年来的发展做了介绍,10年间,杭州网从最初7个人的报纸网络版,发展到今天130人规模的杭州第一新闻门户网站,并将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发挥网络优势,打响“杭网议事厅”品牌,构建党政、市民、媒体“三位一体”的民主促民生权威网络互动平台,成为杭州人自己的网上家园。沈杰对涉网管理部门在这些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真挚谢意。

    市委宣传部部委会议成员、外宣办主任王健儿与会并讲话。王健儿首先对各涉网单位领导长期来对杭州网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杭州网在新形势下取得长足发展表示高兴。他指出,市领导对杭州网要求很高,特别是对于网上突发事件的处置与手机报等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给出了新的课题,杭州网要在把关、责任、立场意识上继续加强,做好新员工的培训工作,在各涉网部门的支持、帮助、配合下,在保证网络安全、新闻安全的基础上,办好特色栏目、抓好品牌建设,继续把“杭网议事厅”、杭网宽频等栏目办好,完成党和政府交办的任务,为广大杭州市民服务。

    与会各单位领导对杭州网在这10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杭州网这10年来的发展过程步履稳健,推进扎实,祝愿杭州网在下一个10年里有更加辉煌的发展,各单位还在发言中表达了和杭州网在政务公开、政务宣传、信息安全、运营拓展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志华    编辑:严勤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