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州网捧回两项全国传媒经营管理大奖
2009-06-10 15:30:45杭州网

6月8日,由传媒杂志社、中国传媒产业联盟与上海交大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9年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暨“2008—2009年度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十强系列颁奖”盛典在上海召开。杭报集团摘得六项殊荣,其中,杭州网入选“2008—2009中国媒体网站经营管理十强”;杭州手机报入选“2008—2009中国手机媒体经营管理十强”。

“2008-2009年度传媒产业经营管理十强”奖项的评选,历时近3个月,由北大、清华、复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22位媒介研究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全面考察媒体的经营创新案例、创新举措、经营业绩和品牌知名度,并结合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有关年度数据和CTR、慧聪等知名数据调查公司提供的2008年1月-2009年3月媒体的经营收入、市场占有率等数据,经综合评定定评。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传媒突围”,来自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主管部门及报业、广播、电视、期刊、互联网、高等院校的数十位嘉宾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人民网传媒频道、搜狐网现场进行图文直播。

应本次论坛组委会邀请,李建国社长在会上作了《推进报业战略转型,发展现代传媒产业》的专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出的“中国报业已到战略转型关键期,其战略转型的方向是构建以创新的报刊产品为核心的大传媒产业,并成为文化产业的战略投资者”的观点受到与会专家、传媒界老总的共鸣。论坛主持人、《传媒》杂志社副社长周志懿在点评时说:中国传统媒体如何面对金融危机和新媒体的挑战,杭报集团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借鉴。

集团副总编辑、都市快报总编辑杨星,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杰,杭州日报编委、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春祥也参加了颁奖晚会,并上台领取相关奖项。

“2008-2009年度传媒产业经营管理十强”杭报集团所获奖项:

《杭州日报》荣获“2008—2009中国地市报经营管理十强”;

《都市快报》荣获“2008—2009中国都市报经营管理十强”;

杭州网荣获“2008—2009中国媒体网站经营管理十强”;

杭州手机报荣获“2008—2009中国手机媒体经营管理十强”;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荣获“2008—2009中国十大传媒经营管理人物”称号;

集团副总编辑、都市快报总编辑杨星荣获“2008—2009中国十大传媒经营管理新锐人物”称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    编辑:严勤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首位5G商用客户在杭州诞生全球首个5G全
山西一男子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200余
黑摩的揽客、打爱国牌卖国旗…看升旗外地游
年轻人热衷宠物减压 宠物餐厅卫生风险谁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