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州网:探寻克难着力点 找准攻坚突破口
2009-03-26 17:57:49杭州网

党员认真听会

颁发学习材料

3月26日下午,杭州网党支部举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杭州网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集团领导、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参加了动员会,并对杭州网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杭州网总编辑姜青青传达了杭报集团有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杭州网总经理沈杰对杭州网的学习实践活动作了部署。

李黎对杭州网学习活动计划和“探寻克难着力点 找准攻坚突破口”等系列活动载体的设计给予了好评,认为做到了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载体丰富。李黎强调,杭州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发展能力、破解发展难题、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学发展、探索积累经验上下功夫。

李黎指出,杭州网学习实践活动要统一思想认识,解决“要我学”还是“我要学”的问题。要从三个方面来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教育的必然要求;三、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需要。

李黎强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对于杭州网干部群众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转危为机、化解风险,具有现实意义。结合金融危机对媒体产生的影响,李黎要求杭州网在下一步要将如何转危为机、逆势发展作为课题来研究。

李黎指出,在学习方法上要四个结合:坚持深化学习与深入实践相结合,坚持标准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坚持党内民主与群众路线相结合。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 王宁    编辑:姜青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