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

【环球网报道】飓风“伊恩”28日以4级飓风强度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登陆,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强风暴之一。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该媒体记者杰西·基尔希当地时间9月30日报道佛罗里达州洪水实况时发现了一只“鳄鱼”。

据NBC报道,杰西·基尔希是在佛州奥兰多一处靠近水域的街区发现的这只动物,洪水的到来淹没了曾经是住宅区的街道,而一种看起来是“鳄鱼”的生物在洪水中游泳。

“每当我们播报洪水情况时,我们总是试图向你强调不要下水。而这应该是一个你不应该下水的很好的理由。”基尔希在提及他的“发现”时说。

洪水带来的不只有“鳄鱼”。另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段风暴和洪水来袭之际的视频9月28日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视频显示,有一条看起来是“鲨鱼”的物种在佛州一户人家附近被水淹没的草地上游泳。

《纽约邮报》称,这一幕画面在24小时内于推特上的浏览量已超过1200万,因为曾常有关于“在郊区的洪水中游泳的生物”的恶作剧,网友们对最新这一幕画面的反应既有惊讶又有怀疑。

不过报道称,在对附近的建筑物进行比对分析后,可以确认现实中与视频片段中的建筑相吻合。“尽管视频的真实性得到了证实,但专家们对看到的是哪种鱼类存在分歧”,报道继续称,佛州自然历史博物馆负责鲨鱼项目的前主任乔治·伯吉斯认为,视频中的鱼类“似乎是一种幼鲨”。

飓风“伊恩”9月28日下午以4级飓风强度在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登陆,给当地带来暴雨、风暴潮和洪水,造成大量房屋、基础设施以及车辆、船只严重受损。据全美停电信息网统计,佛罗里达州目前仍有超过180万用户停电。佛罗里达州应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凯文·格斯里30日在记者会上说,已收到21人遇难的报告,遇难者主要出现在该州西南沿海地区。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至30日下午,佛罗里达州已有至少25人被认为因飓风“伊恩”遇难,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讲话中表示,飓风“伊恩”可能将给佛罗里达州带来史上最严重的受灾情况。在同一天,拜登还批准南卡罗来纳州进入紧急状态,以帮助该州更好地应对飓风“伊恩”的来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