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杭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0:05

余杭晨报讯 近日,南苑街道总工会在银泰城东广场举行“9·26”工匠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法律咨询、生活服务、专家义诊……10余个摊位为周边市民提供了种类多样的服务项目。同时,首届南苑工匠获得者厉柏海和莫德兴也分别带来了非遗铁艺画和余杭滚灯两种颇具本土特色的展示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南苑街道总工会主席段金利说,这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很多南苑街道的劳模、工匠加入到服务队伍,街道总工会也将以今年工匠日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包括工会志愿服务在内的各项工作成效。

9月以来,全区各地纷纷举办劳模工匠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各镇街工会志愿中队结合辖区特点,在工匠服务月集中开展各类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近十场,服务市民千余人,在全社会营造起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陈书恒   编辑:郑海云
近日,南苑街道总工会在银泰城东广场举行“9·26”工匠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