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杭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送早餐 递凉茶 当文明劝导员 獐山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8-27 08:41:50

余杭晨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孩子“注重公平、道义和爱心”的时代新风正气,近日,獐山社区开展了“暑期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周”系列活动。

送爱心早餐。清晨六点多,小志愿者们兵分几路前往各个点位。签名登记、端汤送餐,为环卫工人送去热腾腾的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仁和”付出的努力。

递爱心凉茶。骄阳似火,小志愿者们在路口摆起了凉茶摊,免费为附近居民和坚守在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清凉。

开展助残活动。小志愿者们来到仁和街道残疾人之家,与十多名残疾人沟通、交流,通过绘画、制作工艺品等形式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进行文明劝导。一大早,身穿红色马甲的小志愿者们来到清合嘉园西区垃圾投放点,监督指导小区居民正确分类。

为期4天的志愿活动虽然简单,但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怡倩 通讯员 朱靖靖   编辑:郑海云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孩子“注重公平、道义和爱心”的时代新风正气,近日,獐山社区开展了“暑期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