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杭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欢乐 健康 清凉 便利 蓝城萧立“服务进社区”活动 开场获赞
发布时间:2020-07-17 08:00:04

image.png

活动现场 记者 唐欣 摄

萧山日报 7月16日,由蓝城萧立携手广宇建筑、天伟建设以及萧报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的“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新街街道长山头村的老年安置过渡房正式拉开序幕。300多名老人享受了志愿服务者充满爱心的各项服务。井然有序的现场、爱心小礼物、贴心的健康检查和咨询等,这份清凉好礼让住户们纷纷点赞。

家门口的服务,实用贴心

7月16日8:30左右,志愿服务队抵达新街街道长山头村的老年安置过渡房,有序摆好设备。对于长山头村的住户而言,享受服务很方便,就在小区里。

进入活动场地,可以先把家里用钝了的刀具按序放在磨剪刀服务处,等享受完所有服务项目,再把焕然一新的它们领回家。接着,住户们可以按服务顺序测量血压、血糖,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享受拔罐、推拿等养生服务。再往前,可以免费领取清凉饮品绿豆汤等。

不少服务要依靠高科技设备,比如免费清洗眼镜、现场眼科检测、验光等,而口腔检查、内科医生现场诊疗等则是体现了医生专业水平。

“我们小区一共200多住户,大家对这些活动喜闻乐见。”长山头村一位大叔说道,“这些服务都挺实在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到了晚上,一场精彩的《王老虎抢亲》经典越剧在室内上演。“考虑到天气,把露天电影改到了室内,希望住户都看得开心。”负责播放的师傅表示。

走进千家万户,蓝城萧立初心不改

蓝城萧立作为蓝城集团的属地公司,秉承着“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价值观,不仅在萧山多个板块内打造舒适的安置小区,接下来,蓝城萧立还要带着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多个老年安置过渡房提供诚意满满的服务。

“白天有丰富的志愿者服务,晚上有休闲的露天电影活动。希望能丰富住户们的生活。”蓝城萧立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有多场服务活动,我们将走进千家万户,爱心的脚步不会停。”

据悉,下一站蓝城萧立“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将走进新街街道新盛村老年安置过渡房。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唐欣   编辑:郑海云
7月16日,“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新街街道长山头村的老年安置过渡房正式拉开序幕。300多名老人享受了志愿服务者充满爱心的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