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杭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15个“红马甲”组队传递温暖能量 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0:14

6月29日,常安镇残联、富阳黑马公益在常安镇敬老院联合举办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授牌仪式。

广恒残疾人服务队由15名残疾人员组成,队员们来自常安镇广恒残疾人之家。这是黑马公益的第三支残疾人服务队,之前成立的是鹿山、环山两支队伍。这些队伍成立的目的是树立残疾人“自强、自信、感恩”的精神,为社会奉献残疾人的力量。

“黑马残疾人服务队将通过‘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倡导最美行为,号召残疾人自强自信,主动融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黑马公益相关负责人说。

仪式结束后,服务队在敬老院周边开展垃圾分类捡拾活动。“有了这个平台,今后我会尽自己所能,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服务队一名成员说。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俞国如   编辑:郑海云
​6月29日,常安镇残联、富阳黑马公益在常安镇敬老院联合举办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