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杭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进化党群服务中心每月都有便民免费服务日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4:05

萧山日报讯 28日一大早,进化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启了“忙碌模式”。在理发、磨刀、照相、健康咨询、维修摊位前,吸引了大批居民。

据了解,自6月起,每月的28日上午,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党群服务日”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理发、健康咨询、磨刀剪、照相、维修等免费服务。

据悉,7月的主题党日,进化镇各级党组织已经安排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将组织党员到“初心菜地”劳动、到“爱心食堂”帮厨、参加交通劝导、参与环境整治等活动,丰富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项目,全面提升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吸附力和承载力。同时,开展“党建驿站”建设试点工作,以点带面,为推进村社党建工作增色添彩。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张帆   编辑:郑海云
据了解,自6月起,每月的28日上午,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党群服务日”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理发、健康咨询、磨刀剪、照相、维修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