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激动!这个城市并不需要你的“洪荒之力”!
2016-10-19 15:38    杭州网

    用不了多少时光,这个城市的一场盛会,将吸引全球的目光。或许是承载了太多的光荣与梦想,身边的很多人,包括我在内,无不为这场盛会的临近而欢呼雀跃。面对这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不使出“洪荒之力”,去干点什么大事,似乎很难对得起“吃瓜群众”。但是,这个城市,其实并不需要你的“洪荒之力”。

    维稳安保,警察叔叔高度警觉、时刻待命,很多人为了这个“大家”而暂别了“小家”,很多人已经放弃了年休假、调休假,很多人巡防在街却三过家门而不入。他们,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只为让你多一分平安、多一分安全感。你,只需在面对各种安检、管控措施的时候,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理解。

    环境整治,“城市美容师”奋战在烈日骄阳、奋战在酷暑高温,一次次的口干舌燥,一天天的汗流浃背。他们,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只为让你多一分绿色、多一分舒适感。你,只需尽一点举手之劳,少踩一次草坪,少丢一点垃圾。

    会务筹备,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在“五加二”“白加黑”,勤勤恳恳,考虑到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一场又一场的演练,一次又一次的模拟。他们,用自己的“洪荒之力”把“盛会”办好,只为让你多一分安心、多一分获得感。你,只需动一动你的大拇指,送上一颗红心,点上一个小赞。然后,尽量配合、理解即可。

    是的,在这座城市,还有千千万万个人,因为工作的职责,他们在为这场盛会努力着、付出着、奔波着、憔悴着,他们在付出着他们的“洪荒之力”。

    而作为普通市民的我们,可以收起“洪荒之力”,该上班上班,该休息休息。不虚度时光,不浪费年华,为梦想拼搏,踏踏实实地工作。

    收起你的“洪荒之力”吧,该吃饭吃饭。亲朋小聚,好友小酌,看一场电影,追一场球赛,快快乐乐地生活。出行有些不适、不便,请理解!

    收起你的“洪荒之力”吧,该睡觉睡觉。把时间留给身边的人,累了休息,困了躺下,倦了放下,健健康康地活着。安保升级如让你有些紧张、焦虑,请理解!

    峰会到9月上旬也就结束了,一切将回归常态。其实,安静地做一个“吃瓜群众”,也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伟大。

来源:杭州网    作者:刘柏杨    编辑:李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