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空中飞人”上线 演绎现实版的“凌波微步”
2016-06-21 17:16    杭州网

有趣刺激 游客蓄势待发

边滑翔边赏景

 
“空中飞人”项目试运行
 
    杭州网讯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6月21日,调试完成的“空中飞人”项目,在千岛湖月光岛试运行,并对游客开放。

    为丰富千岛湖景区的景点文化,增加游客的体验乐趣,千岛湖旅游集团景区公司投资300多万元,在中心湖区月光岛的系园、心园两座小岛之间,增设了“比翼双飞”滑索体验游项目。

    月光岛是千岛湖中心景区的爱情主题景点,岛上有幸运桥、同心锁、全国婚纱摄影基地等一系列内容,此次新增加的“比翼双飞”滑索,寓意为“情投意合、爱情美满”,更为以爱情为主题的月光岛锦上添花。

    “比翼双飞”两根滑索全长266米,距离湖面30多米。在设计上,滑道两两建设,游客不仅可以同时滑翔,在空中双宿双飞,还能相对而行,不期而遇,趣味性和刺激感十足。

    “比翼双飞项目的成功启动,不仅为千岛湖湖区景点增加新的内涵,还能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在水上飞翔的乐趣,或成为千岛湖游客参与项目的新热点。”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胤昉 记者 卢新晓    编辑:王帆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