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打造中国第三大创业大街
2016-06-15 15:49    杭州网

杭州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杭州网讯 自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规划以来,杭州作为全国创业第三极,已有近百家创业园区和创业服务机构。杭州已然成为除北上广深以外有一个创业高地。

早期创业项目数量种类众多、高效的投融对接、便捷丰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使得杭州成为一方创业沃土,但之前杭州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创业集聚区。

    如今,继中关村创业大街、深圳湾创业广场后,杭州也有了自己的一条“创业大街”。

    “杭州创业大街”,位于滨江国家高新区的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内,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四周环绕着多家上市公司,周边行政办事中心、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医院等配套齐全。

    6月15日,高标准打造的杭州市创业大街正式开街。由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指导,跨星主办“杭州创业大街首届创业周活动启动仪式”盛大开幕,丰富多元的首届大街创业周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启动仪式上,省市区各级领导、杭州创业大街联合发起方、大街创业服务合作伙伴嘉宾一同来到大街西入口处“杭州创业大街”地标处,共同为大街揭幕。

    目前已有200多家机构组织的正式入驻杭州创业大街。这其中有从 co-working 到 co-learning的3W空间;链接靠谱项目和资本的天使汇;刚刚开始在全球20多地布局落地demospace的创业邦;兼具联合办公和加速孵化的新型创业聚合体跨星空间等等,在行业领域中各有所长,特色鲜明的机构组织,将在合作共享中激发出强大的集聚优势。

    大街首届创业周系列活动启动后,从6月15日到24日,将有省金控、跨星联合主办的“连接创新原力”项目融资对接会、3w空间杭州“成长进化论”主题日活动、天使汇闪投消费升级(杭州)专场、创业邦“新创业时代”主题日活动、志趣社主办的致匠心系列体验活动等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陆续在街区内举办。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余小平    编辑:陈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