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G20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美丽杭州
2016-04-02 06:26    杭州网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G20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筹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把服务保障峰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圆心,始终坚持服务保障峰会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相统一,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进峰会筹备各项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期盼,加快建设城市功能更全、生态环境更优、人民生活更好的美丽杭州。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赵一德指出,把峰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既要体现在结果上,又要落实在过程中。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又好又快推进城市环境整治。要强化统筹,科学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缩短施工时间,优化施工方案和交通组织,处理好平路工程与交通组织的关系,把施工对市民生活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要加强管理,文明施工,对工程质量、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进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真正体现专业人做专业事。要拉高标杆,提升品质,坚持质量、特色、节约相统一,严格执行整治标准,广泛听取群众民意,落实专家参与和审查制度,打造精品工程,展现杭州“诗画江南”的独特韵味。

赵一德强调,服务保障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把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找准补齐短板,从严从实推进“十大行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做到群防群治、专群结合,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确保峰会绝对安全。

赵一德指出,城市建设为人民,城市建设靠人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群众监督,最大限度激发市民群众的主人翁责任感,共同参与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加快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陈东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