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启动 文明素质提升工程
2016-03-07 11:26    杭州网

为了喜迎G20、当好东道主,西湖区3月4日起正式启动文明素质提升工程。

全区范围内,新增了两家“雷锋驿站”,分别是杭州市少儿图书馆和区城管局北山中队微笑服务亭。两处服务亭面积约13平方米,配备4名工作人员,为市民、游客提供图书借阅、简单急救、兑换零钱、双语指路、哺乳角等服务。

接下来,西湖区将向全区182个村社发放社区文明提示牌。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公交车站排队上车、公共场所禁止抽烟……文明提示牌上,有各类文明行为规范并配上了漫画,图文并茂。西湖区将在居民小区出入口、内部主干道、社区公园等人流集中、出入必经的公共场所设置文明提示牌,每个村社不少于10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章洁 实习生 贺琴 记者 毛长久    编辑:李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