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长张鸿铭代表:全力以赴办好杭州G20峰会
2016-03-07 11:00    杭州网

    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长张鸿铭透露,杭州正全力以赴做好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办成精彩、安全、圆满的盛会。

    他说,办好G20峰会是中央交给杭州的光荣使命,机遇难得、时间紧迫、责任重大。

    中方主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张鸿铭介绍说,杭州正在进行场馆改造建设和环境整治,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峰会主场馆、国宾接待酒店改造任务。同时,杭州积极深化治安、交通、消防、网络、食品、环境等领域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

    “我们也在努力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以‘当好东道主、办好G20’为主题,开展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展示‘现代、文明、开放、诚信、友善’的杭州市民形象。”张鸿铭说。

    杭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创新活力之城。张鸿铭说,杭州将牢牢抓住举办G20峰会的良机,千方百计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打响城市国际化品牌,提升经济国际竞争力,增强文化国际影响力,提高环境国际吸引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商意盈 岳德亮    编辑:李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