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评论 > 各方热谈
市妇联主席魏颖与网友分享“幸福秘籍”
2015-06-11 17:07:01
杭州网 时评

 
“最美家庭”活动访谈现场 

 
魏颖谈她心目中的“最美家庭”标准 
 
 
刘婷认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我市文明风气的营造带来积极作用。 
 
    自今年1月23日起,杭州市妇联、市文明办携手杭州网正式启动2015年寻找杭州“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后,引发全市许多家庭的共鸣和积极参与,一度在杭城掀起了寻找热潮。经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互荐、组织审核、媒体公示、网投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评选出了10户“最美家庭”。  

6月11日下午,市妇联主席魏颖、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婷携手市“最美家庭”代表鲁立清家庭和贾莹家庭走进杭州网议事厅,和网友一起分享幸福和谐秘籍。

访谈中,魏颖从妇联的传统工作领域——家庭入手,讲述了当今社会文明风尚树立、“最美家庭”传播从家庭这个小细胞开启的重要意义。刘婷从当今社会“最美现场”讲起,介绍杭州如何将“最美现场”从盆景变为风景。

“最美家庭”代表鲁立清和贾莹向网友分别分享了他们家的“幸福秘籍”:鲁立清一家个个身怀绝技,长期在清河坊街区向市民、游客展示各类传统手艺绝活,他们家的幸福秘籍是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在爱好中营造和谐的家庭生活;贾莹女士是文一街小学的老师,她的丈夫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正在在千里之外援疆,他们的家“幸福秘籍”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无论身在何方心中始终牵挂着对着,心中始终装着家。

下页提示:更多现场图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王川    编辑:徐洁    
你家的餐桌安全吗?杭州开展“你点我检”进家庭活动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0571 - 8505222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