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2016-01-16 11:04:08杭州网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窗口负责人陈焕获得“优秀窗口负责人”称号。

 

杭州网讯 1月15日晚,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杭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办“奉献在窗口”2015年度杭州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交流晚会。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杭网议事厅”窗口负责人陈焕获得“优秀窗口负责人”称号,窗口工作人员徐文迪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按照《杭州市一家两中心窗口考核办法》,“市民之家”对进驻的33个职能部门、133个窗口进行考评,挑选其中成绩突出的“红旗窗口”予以表彰。从2015年1月至12月,“杭网议事厅”连续三个季度被评为“流动红旗窗口”;根据全年总考核情况,“杭网议事厅”被评为2015年度“红旗窗口”。

2015年杭网议事厅《网上服务》平台办结率达99%

“杭网议事厅”于2009年10月18日进驻杭州“市民之家”,是国内网站同类栏目(频道)中,首个网上有频道、网下有实体专门演播室并直接进驻政府为民服务机构的互动平台。

“杭网议事厅”将“线上互动”与“线下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既能“议事”也能“办事”,既强调“上网访民意”,更注重“下网解民忧”。

“杭网议事厅”《网上服务》栏目,得到各联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认真处理,及时反馈,办理质量较高,对网民反映的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G20”相关的建议、投诉、举报等内容及时交办。

2015年杭网议事厅《网上服务》平台共受理咨询、投诉、建议、举报、表扬件共5657件(其中咨询1749件,投诉2481件,建议1104件,举报310件,表扬12件),其中通过信访系统交办3547件,办结3523件,办结率99%;通过杭网议事厅记者采访直接回复网友的2110件,总办结率99%。

杭网议事厅频道全年点击超过2246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焕/文 顾平/图    编辑:王帆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临安中心城区宅地出让 精装限价26300
凌晨1点抵石家庄8点开始核酸检测工作  
杭州市总工会开启送温暖模式  300万多
浙•艺•年奏响2021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
年底船舶配员不足 执法部门:后果很严重
这三天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为他们而燃  
权威发布!2020年度“最美浙警”名单出
河北32岁女子确诊前半个月只休息1天
沈阳父子殴打防疫民警双双被判刑
华信信托董事长持械击打总经理已被刑拘

杭州影像


茶文化上墙

滨盛路下穿隧道完工...

“裹”

除残荷 清围塘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