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报集团举行记者节表彰会 杭州网荣获五项大奖
2011-11-09 13:53:30杭州网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讲话

 
集团总编辑赵晴介绍了2011年度集团“最佳”的评选情况。

杭州网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杭州网代表(右起第四)上台领奖。

杭州网“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杭州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获评2010年度杭报集团年度新闻大奖,获奖代表(左起第四)上台领奖。

杭州网直播总监陈焕荣获最佳记者(编辑)奖

杭州网荣获三项“最佳新媒(内容)”奖,获奖代表(左起二、四、五)上台领奖。

    11月9日上午,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记者节表彰大会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表彰中国新闻奖、2010年度集团新闻大奖,2011年度集团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内容)以及第三届集团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精彩十年•十年走过”书画摄影大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

    此次集团记者节表彰会暨第三届艺术节闭幕式恰逢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是集团不断强化品牌,顺应传媒格局变革,推进全媒体转型发展成果的充分体现;也是传承和深化“我们都是一家人”报业文化的有力注脚。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讲话。集团总编辑赵晴介绍了2011年度集团“最佳”的评选情况。副社长秦晓春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程先亮简要总结了集团第三届艺术节的情况。集团领导李黎、杨星、曹迪民、蒋沛浩等出席表彰会。

    和以往相比,2011年度集团“最佳”评选在原来的基础上,增设了最佳新媒(内容),从杭州网及集团各报刊所属新媒体的原创内容中评选产生,目的在于鼓励集团所属媒体进一步适应数字时代传播规律和受众需求,加大新媒体、全媒体探索实践力度,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原创全媒体(融媒体)作品。

    自9月20日评选启动以后,经过读者网民推荐和媒体自荐、公众网络投票、评委会审议和集团党委审定等环节,杭州网共摘得五项大奖:杭州网直播总监陈焕荣获最佳记者(编辑)奖,“杭网议事厅”、最美妈妈”吴菊萍专题报道、“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滚动报道荣获最佳新媒(内容)奖,“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杭州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获评2010年度杭报集团年度新闻大奖。

    杭州日报记者柴立青凭借新闻漫画《无题》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实现了省内新闻媒体在中国新闻奖漫画类评比中“零”的突破。近年来,他的漫画作品还分别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漫画类复评银奖,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漫画类复评铜奖、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漫画类初评铜奖。

    为进一步活跃集团的文化氛围,提高集团员工的生活品质,杭报集团从200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杭报集团文化艺术节,活动贯穿全年,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文化艺术节先后开展了“我爱唱红歌”合唱比赛、“永远跟党走”青年员工演讲比赛、“和美之家”员工家庭才艺大赛、第三届“麦霸”和首届“达人”比赛、“十年精彩 一起走过”摄影书画大赛等10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活动,特别是首次举办的“杭报达人”比赛,为集团各个不同岗位员工搭建了一个包容、开放的大舞台。艺术节期间开通的官方微博,吸引了集团内外的500余名粉丝关注,打造了一个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的网络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文 王川/图    编辑:谢洁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