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网获杭州网络文化节组织奖
2009-12-29 20:00:47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9日下午,“2009年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年会”召开,杭州网作为首届杭州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受到表彰。大会向全市互联网从业者和广大网民发出倡议: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坚决抵制网上不良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忠实履行网络文明公约,为发展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而努力。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10余家市直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143位会员代表,共150余位杭城互联网领域的巨擘们济济一堂,盘点一年来我市网络文化建设发展亮点,勾勒来年的发展蓝图。

     会议首先宣布了首届杭州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和杭州市千家网站签署文明办自律公约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杭州网作为首届杭州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受到表彰。

     自去年8月份成立以来,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更好地宣传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方针政策,加强政府、行业和用户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实现互联网业界的行业自律,促进杭州互联网文化产业的发展,推进杭州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明年,我市将更好地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推进我市网络文化建设和发展工作。

     市外宣办(市网宣办)主任、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王健儿强调,在今后一个阶段,协会要努力搭建网络文化建设与发展平台、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平台、互联网行业自律平台,进一步落实“三个一”工作抓手,进一步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建设,进一步建立条块结合的协会管理运作机制,进一步培育、弘扬杭州网商文化品牌。

     明年,协会在加大网络文化建设过程中将进一步强化自律,继续推进千家网站共同签署文明办网自律公约活动;启动他律,调动网民的群情群智,着力构建追对网站的有效社会评价机制;健全机制,打造政府、网站和媒体共赢发展的”三维一体”合作模式。

     最后,协会向全市互联网从业者和广大网民发出倡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优秀传统文化和文明道德准则,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努力提供先进的文化网络产品和信息服务内容。建立健全网站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信息内同审核机制和信息监管惩处机制,落实信息安全岗位责任。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坚持文明办网,构建绿色网络文化空间。自觉强化自律行为,虚心接受社会监督,树立业界良好形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方剑锋    编辑:李建刚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