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动态
 
 
杭网记者版面喜获集团09年度双十佳
2009-11-10 18:17:42杭州网

记者节表彰大会现场。

荣获“十佳记者(编辑)”的杭州网记者施文(左)、编辑罗祎(右)。

获得十佳版面(栏目)的杭州网“杭州楼市”、“公交查询”栏目。

今天,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2009年度记者节表彰大会,对2009年度集团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2008年度集团新闻大奖以及第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杭州日报《1980,四位新华社记者的西行漫记》和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杭州日报首席摄影记者陈庆港进行了表彰。其中,杭州网两个版面(栏目)和两位记者(编辑)分别入选杭报集团2009年度“双十佳”。

经读者投票、评委评议和集团党委批准,杭州日报报业集团2009年度读者最喜爱的十佳版面(栏目)、十佳记者(编辑)评选结果揭晓。获得十佳版面(栏目)的有都市快报的“快报快评”、杭州日报的“滚动新闻”、杭州日报的“城纪”、杭州网的“公交查询”、都市快报的“天下国际周刊”、每日商报的“实用”、都市快报的“中国网事”、杭州日报的“旺财超市”、风景名胜的“发现中国 ”、萧山日报的“民生e动”、都市周报的“城市秘境”、 萧山日报的“新闻直通车”、杭州网的“杭州楼市”、都市快报的“浙江学子在海外”、都市快报的“拉风e派”、 休闲杂志的“双休” 、杭州日报的“财经三人吧”、杭州日报的“名医在线”、富阳日报的“时政看点”和城乡导报的“新闻1+N”。

荣获“十佳记者(编辑)”的分别是杭州网记者施文、每日商报科教部副主任孟铁、都市快报文娱部首席记者张盛 、富阳日报采访中心首席记者寿旭光、杭州日报萧山记者站站长王丽芳、杭州网首页编辑罗祎、都市快报本地新闻中心热线摄影记者夏阳、杭州日报文体副刊中心首席编辑韩斌、休闲杂志社出版事业部主任李华、都市快报中国新闻部首席编辑吕宏、杭州日报城市新闻中心记者王一、杭州日报政经要闻中心杭州湾报道部主任王勇、杭州日报政经要闻中心首席记者王琦、都市快报财经新闻部主任程超、都市周报主笔刘丽霞、萧山日报周刊副刊部编辑朱琳锃、萧山日报时政经济部首席记者邱芳、都市快报本地新闻中心记者岳海智、城乡导报记者部副主任陆文华和风景名胜杂志首席编辑陈友望。

另外,杭州日报的《走出北川》、都市快报的《“浙江的 十个全国第一”系列报道》、杭州日报的《1980,四位新 华社记者的西行漫记》、杭州日报的《地铁萧山湘湖段塌方事故·滚动报道》、都市快报的《“38位援建干部”重建青川特别报道》、都市快报的《金融海啸·双对接》、都市快报的《杭州出口日本蔬菜上半年不减反增》、杭州日报的《光复路3户居民遇上烦心事》、萧山日报的《寻访天南地北萧山人》和城乡导报的《“余杭滚灯”的鸟巢第一夜》新闻报道获得了2008年度杭报集团新闻大奖。

杭报集团领导、获奖代表及热心市民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向获奖个人和单位表示了祝贺。他认为,杭报集团各单位获得的荣誉离不开读者和市民的支持,杭报集团的记者之所以能够得到读者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是因为他们的忠诚、责任、激情和创新精神。 同时,他对新世纪的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三贴近”, 要强化学习意识、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杭州庆祝记者节 杭州网荣膺两项大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施文 王宁    编辑:方志华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兰中学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演绎七十载精
黄龙世纪广场:西湖区第一幢税收“亿元”楼
气性太大 杭州一男子因网络账号被封要跳江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第4批主播黑名单:宣扬色情赌博 42名主
台湾知名歌手文夏疑遭看护喂毒 警方调查案
男子在路上拖拽女生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